别对发自拍照掉以轻心

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认识一个同学,三年级下学期他就转学了,然后没有任何联系。那时还没有QQ。

他长得很好看,皮肤白白的,眼睛很黑而且大大的,笑起来似乎能在里面看到星星,头发也是很黑的,而且自来卷,唇红齿白。

那时我根本没有零花钱,而他总是我们班最先玩到新奇玩具的,对此我真的是羡慕嫉妒恨。我记得那时新华书店来学校卖书,他买了几本乌龙院。然后被班里人疯狂传阅。我也向他借了,每天晚上做完作业都要看一遍,过了好几天都舍不得还,那是我第一次接触漫画书。

班里面有个我讨厌的人,因为那人长得高大,还喜欢欺负同学。反正我是又恨又怕。但是他一点也不怕,而且还敢挑衅,对此我也感到很佩服,不过我一直以为演变到后来他会被揍,还好没有。

二年级对我来说也挺遥远了,就记得很少一部分。然后是三年级,我们坐到了一组,我是组长兼班长。

语文课照例是要背书的,背书照例也是背给组长的。我是一个活的很认真的人,那时候体现为不能背错一个字。然后他就嘻嘻哈哈的来背书了。当然因为不熟,我又斤斤计较,背的很慢。于是乎后来演变成了玩。小孩子嘛,很容易就玩开的。我就记得他被我挠痒痒挠的跪地求饶,然后再接着背书,然后再跪地求饶,往往每天的背书课就是这样没了的。

他身上有一股很特别的奶香味,至今难忘。据说英国有个气味博物馆,有各种味道,一些人在那里老泪纵横。如果我再次闻到那个味道我肯定会觉得很熟悉,然后,不,当然不会老泪纵横,我是说会感慨万千。

接下来就是目前的事儿了,我在人人上搜,结果看到他长大后的照片,直觉告诉我一定是我想的那个人,然后我看他信息,扒到了他的陌陌号,随手在手机上下了个APP,跟他聊了之后他很佩服我的找人能力。

所以说没事别在网上发自拍,很容易就被人肉了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