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我只是加诸于这个身体的思想,我也只能控制思想。它的饥饿,消化器官的疼痛,它长成什么样我们都控制不了。
而它的需求却一直束缚着我们,满足不了它的需求时,我们还会濒临奔溃,或是它会报复我们更惨烈的疼痛。
这副躯壳安慰伤心的我的方法就是让我流泪。但是别人不喜欢看到我流泪,所以我流泪被厌恶着。
我同时也厌恶着这躯壳。我满足它的温饱,它却一再的让我难堪,疼痛。这个贪得无厌的魔鬼!它的机能无法工作时我们会死去,所以为了避免它的死,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,多可笑,多荒唐。它还是它,不会为了你作一份努力,却一直教你痛苦。
你为了它的不痛苦可以不惜一切代价,你为了它长得好看可以不惜一切代价,你为了满足它的需求可以不惜一切代价……到头来你不过是一缕青烟,它死亡时减轻的21克。

评论